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毓明案件为什么没声音了? 最新调查养女有两个身份

    中兴高管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时间引起高度关注,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鲍毓明案件为什么没声音了?虽然没有听到最新进展,但是案件还没有结束,其实,还在调查当中。现在迎来最新消息,听到让人惊讶的消息。

    鲍毓明性侵案件
    鲍毓明性侵案件

    中兴高管鲍毓明案件为什么没声音了?案件曝光之后,警方已经着手调查此事了,证据确凿鲍毓明必定会遭到法律的制裁。大家知道吗?有最新媒体报道,涉事案件的养女被发现有两个身份,一个身份是成年的,另一个身份还未达到成年的年龄。

    高管被指性侵养女事件持续引发热议。最近,有网友透露,所涉女孩小芳有两张身份证。一个显示他出生于2001年8月20日,另一个显示他出生于1997年10月1日。据此,网民推测,如果他出生于1997年,那么他第一次认识达到18岁。对此,小芳户籍地安徽阜阳太和县警方回应称,并回应说,他们已经与已对七八位涉事民警进行处理,目前正在由上级政府处理。此外,据报道,鲍毓明在朋友圈表示,他将组织一次发布会来回应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