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 该决定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错误!

    如今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所以不少国家与中国还是比较友好的,因为在某些方面中国也可以给予其它国家一些帮助。但是前段时间,英国却在中国背后力挺美国反华,这让中英两国关系拉扯不定。随后,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要为自己愚蠢行为买单。

    英国经济
    英国经济

    在之前,英国和中国关系都是不错的,而且也有贸易的交易往来,只不过近期英国的决定引起热议。据悉,之前美国宣布禁用华为5G,但是很快,英国也跟着美国做出同样的决定,英国的决定无疑就是在自毁前程,因为这样的决定只会导致英国损失更加惨重。

    中美的关系到目前为止仍然未能化解,但是这个时候如果英国对中国“动真格”,那么就是一个愚蠢的做法。如今英国的发展的确是离不开中国的,因为中国在英国本土投资很多有利于当地经济的海外投资,一旦发生矛盾,那么就会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