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中国友好吗 称若当选总统将取消特朗普对华关税

    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日期在即,在目前热门的总统人选中,特朗普对中国的态度十分强硬,而且在近些天里,对中企的打压令人瞠目结舌。那么,另一位总统候选人拜登对中国友好吗?若当选总统会对中国有好处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拜登当选对中国是否有好处引关注
    拜登当选对中国是否有好处引关注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在11月举行,目前拜登和特朗普之间的较量备受关注。据悉,近日拜登将矛头指向了特朗普政府对华贸易政策,称给中国商品加征的进口关税,等同对美国公司和消费者征税,若他能赢得选举,那么将会取消这部分税收

    此前,拜登竞选团队曾扬言,若当选总统将对中国采取严厉制裁,而此时又释放对华友好信号。对此,有消息指出这可能是拜登为了竞得总统位置,而作出的选择。但不管怎样,都希望美国明白一件事,就是中美两国友好和平相处,互惠互利才能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