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了吗 相关消息这样显示

    华为这家公司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作为我国科技强企,很多产品的走出国门并深受人们的喜爱。然而,正是因为华为越来越强大,因此被美国盯上,并对其进行各种阻挠,并实施制裁。那么,目前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了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华为
    华为

    美国目前并没有改口和华为开展合作,而是实施更严厉的制裁措施。大家都知道,自去年开始美国就对华为进行打压,不仅将华为列入所谓的“实体清单”中,还四处鼓吹华为具有危险性,而且也在各国游说不要与华为合作。英国在美国的鼓吹之下,停止与华为的5G合作。

    另外,根据消息显示,受美国政府对华为禁令的影响,台积电自5月15日起就未再接受过任何来自华为的订单。若美国对华为的制裁措施不变,那么台积电将在9月14日对华为断供。由此可见,美国对华为的忌惮还是没有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