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拒绝印度订单吗 印方狂砸54亿贴了冷屁股

    众所周知,俄罗斯是一个制造武器的强国,那么俄罗斯拒绝印度订单吗?近日印度频频购买武器,并且还以54亿的天价向俄罗斯购买了一批武器,原本印度急着催促俄罗斯提前交付,没想到却遭到俄罗斯的冷落。

    武器
    武器

    最近,在边界紧张局势之后,印度国防部长通宵飞往莫斯科,希望俄罗斯能够提前交付S400防空导弹,甚至下达高额订单以购买更多武器,但最终被拒绝提前交付。因此,可以说这位印度国防部长被俄罗斯冷落了。

    对此,一些网友说:看来下达54亿天价订单似乎没有用,俄罗斯拒绝提前提供S400导弹的原因也已广为人知。这种武器的生产将花费一定的时间,提早交付将破坏生产安排。没有实现他的目标,国防部长别无选择,只能返回印度。

    在此之前,印度在最终交易价格中总共花费了54亿美元,向俄罗斯提交了6套S400防空导弹的采购合同。最后,俄罗斯表示,印度采购的S400防空导弹最早将于2021年开始交付。S400制造商正在为土耳其和俄罗斯军队生产S400防空导弹,因此无法继续为印度生产防空武器。如果要提前生产该设备并将其交付给印度,那肯定会违反制造商和俄罗斯国防部的长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