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邱毅说蓬佩奥完整版 揭穿其虚伪面孔直指他无耻厚黑

    在此次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原本各国间应当同舟共济合作抗疫,然而,以特朗普、蓬佩奥为首的部分美国政客却不断制造阴谋并“甩锅”中国,不禁令人匪夷所思了。此前,邱毅在说到蓬佩奥和特朗普的时候,也是直指他们是“无耻厚黑”,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此前,台湾知名评论员邱毅在谈到特朗普和蓬佩奥的时候,也是揭穿了他们虚伪的面孔,在邱毅看来,他们搞的这出“抹黑”计划,是为了能让特朗普连任美国总统,邱毅还指出有白宫密件表明,美国政府的“疫情战略”就是千方百计地抹黑中国,以及诬陷中国,这有助于特朗普赢得选票。

    现如今,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424万例,并且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显然是和特朗普政府“佛系”抗疫脱不开关系的。无论特朗普政府如何“甩锅”到中国头上,都不会改变事实的真相,如若美国疫情再不加以控制,美国只会遭受更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