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毓明今日案件进展 原来他不是中国籍

    鲍毓明原本是中兴公司董事,因在今年4月份时涉嫌性侵养女,中兴当时就跟他解除劳动合同。根据中兴公司近日提供的消息,鲍毓明已经退出公司董事,庄坚胜成为中兴新增董事。除了退出上市公司董事,鲍毓明还因为违反律师守则被司法部点名。

    鲍毓明案件
    鲍毓明案件

    司法部透露,北京市泰德律师事务所律师鲍毓明长期在企业任职,2006年取得美国国籍后隐瞒不报仍以专职律师身份执业,经媒体报道后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损害律师队伍的形象和声誉。据悉,司法部当时开展律师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而鲍毓明也是唯一被点名通报的律师。

    鲍毓明在今年四月份被媒体爆料性侵养女,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值得注意的是,烟台公安局芝罘分局早在去年4月份时就接到报案,有人举报鲍毓明性侵养女,但最终因为证据不足而撤案。到了去年10月份,公安局再次发现新证据,于是对他进行再次立案调查。鲍毓明案件到底怎么回事,还要看官方公布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