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洪涝灾害对股票的影响 哪些行业可以关注?

    6月以来,我国南方地区多地开始进入汛期,持续出现强降雨。进入7月份,全国有多方省份地区受到了洪涝灾害,数据显示,有多达2385万人受灾,造成经济损失643.9亿元,那么洪涝灾害对股票的影响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洪涝灾害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洪涝灾害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有投资专家表示,水灾出现以后,受灾严重地区的农作物会减产,也需要大量的防疫、救援相关的产品和设备,而灾后也会进行有关的水利工程建设,所以水利设施行业、农业、卫生防疫产品等行业,可以持续关注。

    根据新闻报道,受汛情影响,目前南方地区已经有多地启动防汛一级响应,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其中长江中下游干流全线超警持续13天,武警部队、消防救援人员、解放军已达现场抢险救灾,最后希望本次洪涝灾害能早日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