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疫情严重深圳会封关吗 官方最新通知来了

    这段时间,香港爆发第三波疫情,目前形势非常严峻,每天新增确诊病例不断激增。据消息,由于香港疫情严重,有很多香港人到甚至避疫,这给深圳带来一定的风险,那么香港疫情严重深圳会封关吗?一起去看看官方的最新通知。

    香港疫情最新通报
    香港疫情最新通报

    截止北京时间7月20日15时,香港新冠肺炎现有确诊病例579例,昨日新增108例,其中一大半确诊病例源头不明,目前香港特区政府正在着手调查。从公布的数据来看,香港疫情确实很严重。

    据悉,当前香港疫情很严重,但是官方并没有公布深圳要封关的消息,而是公布了香港入境最新规定。深圳市口岸办发布消息,自7月17日10时起,由香港经深港口岸入境人员入境时必须持有香港特区政府认可的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并且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费用全部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