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对美国的反制措施 对等制裁是哪三连击

    由于美国对中国的崛起十分忌惮,因此开始处处针对中国,不仅四处抹黑中国,而且还阻止其他国家与我国企业的合作,这些做法是不耻的。然而,目前面对美国的无理制裁,中国也实施对等制裁措施,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美消息
    中美消息

    此前,针对美国将中国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和中国新闻社四家中国媒体在美机构列管为“外国使团”,在7月1日中国外交部也进行了回应,宣布将对4家美国媒体采取反制措施。

    7月9日,美国对一家中国新疆政府机构和4名官员实施制裁。随后,外交部回应,将对美国有关机构与个人将采取对等措施。另外,针对美方此前宣布对中方有关涉港官员等实施签证限制,随后中方决定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实施签证限制。

    上述就是中国对美国反制的三连击,而中方对美国反制措施的关键词是对等,正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对于美国的错误行径,我们是坚持反对的,而且绝对不会向美国屈服。对此,很多人对中国的反制都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硬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