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的疫情形势严峻 1亿人被感染的可能性大

    全球疫情状况,在互联网上可了解清楚,现在国外的情况是相当的恶劣,特别是美国和巴西、印度等国家,他们是位列前茅,是世界上感染疫情最多的国家。目前,国外的疫情形势严峻,新增确诊病例越来越多,真是太令人担心了。

    国外疫情恶劣
    国外疫情恶劣

    从全球数据了解到,全世界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一千万例,疫情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确诊病例也正在增加。国外的疫情形势严峻,情况很不乐观,这个时候听到有数据分析,未来将有1亿人感染病例。

    世界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的统计数字超过1000万人,这可能是实际感染人数冰山一角。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估计,在美国发现的确诊病例数仅为实际感染病例的1/10。如果根据美国的这一比率估算全球情况,那么世界上的实际感染人数可能约为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