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租房是哪家公司的 创始人是谁?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在实现这个梦想之前,他们很多时候需要租房作为过渡。目前,提供租赁服务的品牌有不少,其中自如租房知名度比较高。那自如租房是哪家公司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自如租房是哪家公司的
    自如租房

    据悉,自如是提供租房产品及服务的O2O互联网品牌,2011年开始运营,旗下现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驿、自如民宿及业主直租等多个产品线。截至目前,自如布局遍涉及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杭州、广州等城市。

    资料显示,自如原来是链家的一个事业部,创始人是左晖,后独立运营成为一个子公司。据天眼查信息,自如今年年初完成战略融资,金额为66亿美元,投资方是软银愿景基金,持股比例为15.15%。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兼CEO是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