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为何失控 今天最新病例数据公布很吓人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美国依然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截止北京时间7月15日10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545077例,昨日新增65594例,死亡人数达到139143人,昨日新增896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很吓人,美国疫情为何会失控呢?

    美国疫情现状
    美国疫情现状

    尽管“一路狂奔”的疫情数据,但是特朗普坚持重启经济,无疑表明美国在新冠疫情困境中越陷越深。对抗新冠病毒,理应是一场由科学主导的防疫战争,但是“科学”在美国却被前所未有地削弱了,美国如此反科学的做法,疫情失控绝非偶然。

    随着美国新冠疫情的加重,特朗普开始戴口罩了,不过戴口罩这么简单而有效的科学防疫措施,在美国却经历了漫长而曲折的道路,混乱的口罩政策,正是美国疫情恶化的重要原因之一。现在究竟是重启经济还是暂停经济?对美国来说,在防控疫情和重启经济之间找到平衡,摆脱当前的困境将是关键,希望美国政府能够早日重视疫情,让世界恢复往日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