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测2020疫情结束时间 美国专家是怎么说的

    全球疫情正在往更糟糕的方向发展,因为疫情数据一直都没有停止增长,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1000万了,这令人感到恐慌,难道我们要一直戴口罩吗?美国专家预测2020疫情结束时间是怎么说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戴口罩防疫
    戴口罩防疫

    由长期研究疾病大流行专家组成的美国团队公布报告,他们预测新冠病毒最久可能还会继续散播至少18个月至2年,直到60%至70%的人都被感染为止。专家认为秋冬季节可能爆发第2波大型感染潮。美国疫情峰值可能还未到来,美国政府要做好万全准备啊。

    在这个过程中,美国政府饱受抨击,防疫不力,而美国大选、反种族歧视运动,加剧了美国疫情的传播速度,这可能导致更多人感染,更多人死亡。美国确诊人数是全球最多的,希望美国能重视疫情,早日控制住确诊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