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敏洪谈王振华猥亵儿童案 若有罪应该从重处罚

    王振华,是新城控股原董事长。去年,因涉嫌猥亵儿童,王振华被批捕。据最新消息,王振华案一审判决结果出来,其罪名成立获刑5年。舆论普遍认为,法院判决太轻了。今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公开谈王振华猥亵儿童案。下面,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俞敏洪谈王振华猥亵儿童案
    俞敏洪谈王振华猥亵案

    6月23日,俞敏洪在个人微博发视频称,在宋代、元代、明代、清代,猥亵儿童几乎全都是死刑。美国最高可判250年,韩国是化学阉割,新加坡是20年有期徒刑。(猥亵儿童的惩罚)我们目前的法律太轻了,应该敦促全国人大修改相关法律。他认为,类似拐卖妇女儿童猥亵性侵儿童这类案子应该从重处罚,震慑潜在的犯罪者。

    对于王振华代理律师陈有西被骂一事,俞敏洪认为,没有骂他的必要。因为他只是个律师,受人所托、忠人之事。为原告、被告辩护是中国司法的进步。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觉得俞敏洪说的有无道理?相信许多人会点赞他的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