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新疆6月入疆规定通知 去旅游需要隔离吗?

    近期,由于北京连续多日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全国其它省市也是陆续调整了防疫政策,并严格管理了离京人员。作为我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近年来是有很多人到新疆旅游的,那么,2020年最新的防疫规定通知都有哪些呢?6月份去新疆旅游需要隔离吗?

    新疆旅游
    新疆旅游

    首先,来看下新疆疫情的状况,截止到北京时间6月19日11时30分,新疆累计确诊病例数为76例,治愈人数为73例。目前,新疆已经连续122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了。大家都知道,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外地入疆的防疫政策一直随着全国疫情的变化而变化。

    目前,新疆官方公布的6月最新入疆旅游的政策包括:1.国内除东三省部分地区外其他地方均可乘坐交通工具入疆。2.湖北籍和广东籍的朋友需要在当地医院做好核酸检测(7日内),落地后交于工作人员审查后可以正常入疆;3.其他低风险地区朋友下飞机无需核酸检测,测量体温后便可直接出机场。当然了,目前北京是严格控制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离京的,当前中高风险地区的人,最好还是不要离京去新疆旅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