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中国态度 他的团队扬言当总统后就对华进行制裁

    距离美国总统选举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特朗普和拜登似乎都把“对华政策”作为自己的拉票手段,只为了迎合美国人心里的不满。不过这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特朗普的不作为让拜登的选票越来越高,如果拜登被选上总统的话,他对中国的态度是怎样的?

    拜登对中国是什么的态度
    拜登对中国是什么的态度

    最近网上有传出拜登团队放狠话的传言,如果他当选总统后,第一时间就会采取比特朗普还要强硬的措施来制裁中国。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比特朗普更狠,所以大家不要期待拜登当总统后会对中国好一点,不过中国并不害怕,而是和美国对抗到底。

    这两年,中美摩擦持续升级,对两国的经济带来一定的影响。拜登曾对布什政府对华政策秉持强烈的批评态度,如今却为了当选总统,以各种利用对付中国,可以看出拜登对中国的态度也是不好的。如果拜登当选总统后,希望两国之间的关系得到进一步缓解,但是迅速崛起的中国对其霸权主义始终都是最大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