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最新通知 这个地方发出疫情紧急通告

    我们都盼望着疫情尽快结束,但是截至目前为止,疫情还未结束。而中国疫情最新通知发出,看到了关于疫情最新数据,有一个地方发出疫情紧急通告。从这可以看出,这个地方的疫情是严重的。那么,国内整体的疫情状况是怎样呢?

    疫情
    疫情

    不同的时间,新型肺炎疫情是不一样,我们先了解一下中国疫情最新消息。时间更新至5月15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4469人,治愈人数79644人,死亡人数4644人,现有确诊181人。相比前几天的数据,现有确诊人数又少了。

    这说明什么呢?说明国内疫情状况越来越轻。但是,这是从整体来说的,如果从个体来看,有一个地方的疫情是严峻的,甚至已经发出了疫情紧急通告。那么,这个地方是哪里呢?就是吉林,近日发生多次感染新冠病毒的事件。

    当然,吉林这么大,并不是每个地方的疫情都严重,只是个别地方疫情较为严重一些而已。据悉,吉林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根据市疾控中心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流行病学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凡是2020年4月1日(星期三)至5月6日(星期三)期间,到过清华浴池的居民,一是立即自我居家隔离,从到过清华浴池之日算起,严格实施21天居家隔离。二是迅速向居住地所在街道或社区、乡镇进行报告登记,登记最迟不晚于5月16日(星期六)。三是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120专车接到市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有隐瞒不报者,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疫情防控,不要让病毒有可传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