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研制成功是真的吗 专家最新回应来了

    今年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的突然来袭打乱了全球人类的正常生活,到现在,国外累计确诊人数超过440万,死亡人数超过30万,可想而知新冠病毒的传染性有多厉害。当前各国科学家都在加速研制新冠疫苗,最近传来好消息,新冠疫苗已临床试验了,那么新冠疫苗研制成功是真的吗?什么时候才可以投入生产?

    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
    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

    当前新冠病毒在全球的蔓延,引起了全球范围内的恐慌和对病毒疫苗研发的紧迫。目前我们的新冠疫苗已经顺利地进入一期和二期临床研究,从研究者给出的反馈来看,安全性是良好的,这对我们推进到进一步的扩大临床研究甚至是紧急使用。北京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传来喜讯,病毒疫苗研究成功,预计7月份可投入试生产。

    众所周知,临床研究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由于疫情情况十分紧急,当前的疫苗研究进度远超常规,而对于外界最关心的“疫苗何时能投入使用”的问题,专家表示,最快会在9月份紧急投入使用。现今我国病毒疫苗研发工作获得喜人成果,对于全球疫情防控带来了喜讯,中国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不仅仅是基础设施建设,对于医疗卫生方面的研究和发展,中国再一次走在世界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