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还有多少资产 私募一哥当年为什么被抓?

    早在2016年的时候,被称为“私募一哥”的徐翔就被依法批准逮捕了,距今已有4年时间了。近几个月时间里,关于徐翔和妻子应莹离婚案的财产分配问题,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那么,徐翔当年为什么被抓呢?他目前还有多少资产?

    徐翔入狱的原因
    徐翔入狱的原因

    官方资料显示,2015年11月1日,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016年4月29日从青岛市公安机关获悉,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犯罪,于近日被依法批准逮捕。2016年12月5日,徐翔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案开庭。2017年1月23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进行一审宣判,被告人徐翔犯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同时并处罚金。

    根据徐翔妻子应莹方面表示,目前徐翔夫妻共剩余“合法”财产约120亿元。据悉,在2015年徐翔案发的时候,有关部门查封了徐翔家庭的全面财产,初步统计大概有210亿元,其中有93亿是违法所得,目前来说,关于徐翔具体还有多少合法资产,仍需要官方的最终甄别。按照判决,徐翔最迟将会在2021年7月份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