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有多少工厂倒闭了? 数据统计达到上千家

    在疫情的盛行之下,工厂环境并不是很好,有许多工厂倒闭了。特别是东莞工厂的一些外贸订单,受到国外的疫情影响外贸订单被取消了,导致了资金链断裂,连正常营业无法维持,只能宣布倒闭了。目前,东莞有多少工厂倒闭了?一起看一看。

    东莞工厂倒闭情况
    东莞工厂倒闭情况

    世界疫情之下,每一个行业受到的影响均无法避免,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大量工厂倒闭情况越来越多。那么,东莞有多少工厂倒闭了?根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00家工厂倒闭了,真是太惨了。

    现在许多人在恢复工作后被解雇了,“失业潮”真的来了吗?东莞最大的制鞋厂倒闭,如今物是人非,人去楼空,曾经的繁荣已经不在了,失业的工人何去何从?

    作为举世闻名的工厂的聚集地,东莞曾经有许多大型企业。在一个企业中,仅劳动力的数量就高达数万人。而余元鞋厂也就是这么一家十几万人的大型工厂,被称为世界最大的鞋厂。

    这样的制鞋厂给很多人带来工作和利益,人流也非常密集。这样的大型制鞋厂还拥有大量员工宿舍楼,幼儿园、医院、学习班和其他员工。所需的地方简直就是工厂中的一个小社会。

    谁会想到这么大的制鞋厂无法抵御当今世界范围内的问题所带来的风暴。如今,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人群过于密集,如此大的工厂也面临关闭。现在已经是人去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