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瑞鲍毓明案件真相最终结局 性侵一案真的还是假的

    近日,商界爆出一件性侵丑闻,爆料称杰瑞鲍毓明性侵养女。但是,鲍毓明却予以否认。那么,鲍毓明性侵一案真的还是假的?截止目前,杰瑞鲍毓明案件真相最终结局仍是一个谜。不过据最新消息,警方已经开始查这案件,相信结果很快会公布,到时自会真相大白。

    性侵
    性侵

    自从被爆出性侵养女一案之后,很多人都对鲍毓明的资料关注。据了解,鲍毓明,1972年出生,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股份及其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如此说来,鲍毓明也是一个大人物,在商界也有很好的前途。

    只不过,现在因为涉嫌性侵养女,陷入丑闻,导致前途被毁。但是,这件事现在陷入了罗生门,不知道谁说的是真是假。杰瑞鲍毓明养女是举报被他性侵,而且持续了4年。而鲍毓明则为自己辩护,称是养女忘恩负义,捏造事件,故意陷害自己。

    所以,目前还不确定鲍毓明性侵一案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相信鲍毓明案件真相和最终结局会在近期公布。如果真的做出性侵养女的丑闻,那么鲍毓明必定被法律制裁。如果是被冤枉,鲍毓明也会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