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管侵害养女4年后续 杰瑞鲍毓明身份资料及照片曝光

    近日,一则烟台上市公司高管被指涉嫌性侵养女四年的消息,也是引爆舆论了。据悉,该高管14岁的养女小兰(化名),在2016年起遭其性侵多次。随后,杰瑞集团高管鲍毓明的个人身份资料,及其照片也是遭到曝光了,那么,目前该事件的后续是怎样的?

    杰瑞高管涉嫌性侵养女
    杰瑞高管涉嫌性侵养女

    女孩小芳(化名)自称从2016年起被“养父”鲍某明长期控制在山东烟台某公寓里,遭多次性侵,直到2019年4月,在一次遭性侵并被殴打后,她选择报警。根据警方的通报,2019年4月8日,一女子到我局报案称,其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某多次性侵,我局于次日立案,并商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且正在做进一步的了解,后续的消息还是要以警方的通报为准。事件曝光之后,杰瑞集团宣布和鲍毓明解除一切劳动合同,同时中兴方面也宣布收到其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资料显示,鲍毓明,1972年出生,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股份及其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1994年获天津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获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1年获美国桥港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具有中国律师资格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