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瑞集团警方最新回应烟台高管事件 鲍毓明年薪多少

    近日,“烟台某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养女4年,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消息引发舆论的关注。据最新消息,涉事高管是杰瑞集团副总裁、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据最新消息,杰瑞集团、中兴通讯及当地警方均已回应该案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杰瑞集团回应高管事件
    杰瑞集团回应高管事件

    4月10日,杰瑞股份发布公告称,相关媒体报道中涉及的当事人鲍某,为杰瑞集团副总裁,非杰瑞股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4月9日下午,公司已与鲍某解除了劳动合同,鲍某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同日,中兴通讯也回应称,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据公开信息显示,2018年、2019年,鲍毓明分别从中兴通讯获取报酬12.5万元和25万元。

    4月9日深夜,芝罘警官在线发布通报谈案件,称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通报指出,警方将严格依法办案,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目前,鲍毓明与养女各执一词,案件真实情况究竟如何还有待警方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