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瑞集团鲍毓明事件完整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上市公司杰瑞集团原副总裁、中兴公司原独立董事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一案引发全民关注。由于事情影响恶劣,根据杰瑞集团以及中兴公司的回应,鲍毓明已经分别给这两件公司递交辞职书。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说说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鲍毓明被指性侵养女
    鲍毓明被指性侵养女

    鲍毓明之所以被指责性侵养女,是因为其养女小兰(化名)曝光了此事件。小兰透露自己被鲍毓明性侵三年多,期间遭到对方数次性侵。但鲍毓明在最新采访时透露,指责小兰说的情况歪曲事实,并且要对她起诉,维护自己的名誉。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9年时,鲍毓明就陷入了性侵丑闻中。据芝罘警官在线通报:2019年4月8日,一女子到我局报案称,其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某多次性侵,我局于次日立案,并商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经侦查,综合各种证据,认为鲍某某不构成犯罪,遂于2019年4月26日决定撤销此案,并通知了当事人。由于后来有了新的线索,警方绝对再次立案调查。

    根据鲍毓明透露,在这些年里,他与小兰不是以“养父女关系”相处(根据报道,为了破灾,小兰生母在2015年时将她交由鲍毓明“抚养”),而鲍毓明被指从小兰14岁时对她进行性侵。如今外界都想知道,鲍毓明和小兰说的话到底谁对谁错,相信不久后真相定会大白,某人的真面目会被揭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