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瑞集团副总裁鲍毓明被指性侵养女 高管本人回应事件

    今日,微博上突然空降了一则“山东杰瑞集团高管被立案调查”的热搜,因此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据消息了解到,杰瑞集团副总裁鲍毓明被指性侵养女,面对舆论的发酵,其本人也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到底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鲍毓明被控告性侵
    鲍毓明被控告性侵

    有消息指出,一位名为小芳(化名)的女孩自述约从2016年刚满14岁起,开始被养父长期性侵,被用“各种方式折磨”,随后进行报警。据悉,涉案人员是目前担任杰瑞集团副总裁鲍毓明。面对指控,鲍毓明予以否认,称两人并非养父女关系,对方的说法纯属捏造,并表示“第一会证明我的清白,我也会追究她的诬告陷害诽谤的责任”。

    该事件被曝光之后,鲍毓明以及小芳被推至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但是目前当事双方各执一词,所以到底谁说的证词是对的,还需要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取证。目前该事件已经立案,相信很快就有结果出来,我们就静待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