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管事件被立案调查 中兴高管鲍毓明侵犯养女案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中兴是中国的企业,同时国际知名度是非常高的,通过新闻了解到,这家公司出现了一起丑闻,到底是出现了什么丑闻呢?一名中兴高管侵犯养女4年,这起高管事件被立案调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兴公司
    中兴公司

    近日,一则新闻在网上大肆传播,中兴高管侵犯自己的养女长达4年时间,曝出了这样的惊天丑闻,此事引起了全网关注,现在高管事件被立案调查了,涉事高管到底是谁呢?带各位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8日,有媒体报道一则《上市公司高管被指性侵养女4年警方立案》的新闻。互联网上有传言称,参与调查的高管要么是万华化学、杰瑞股份的高管。9日,记者从两家上市公司了解到,涉案高管并非万华化学和杰瑞股份董监高人员。涉案的高级管理人员名叫鲍某某,自2018年以来一直担任中兴通讯的独立董事。他是杰瑞股份及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负责杰瑞集团法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