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瑞集团鲍毓明养女是谁 他是哪国国籍个人简历曝光

    今天有消息曝出杰瑞股份鲍毓明性侵养女,那么杰瑞集团鲍毓明养女是谁呢?鲍毓明是哪国国籍他的个人资料及简介是什么?据消息称,鲍毓明被指控性侵养女长达4年时间,期间还多次实施殴打,而鲍毓明还是某上市公司的高管。

    侵犯
    侵犯

    近日,有报道称,女孩小芳(化名)自称自2016年以来长期被其“养父”鲍某控制在山东烟台一公寓内,强迫她观看各种恋童癖新闻,并多次遭受性侵犯。直到2019年4月,在遭到性侵犯和殴打后,她选择向警方报案。

    4月7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向记者证实,此案目前正在处理中,“请相信警方会依法公正处理”。据记者了解,鲍某是烟台一家上市公司的高管。

    4月9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事发一方是杰瑞集团的高管鲍毓明,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鲍毓明,中国国籍,1972年出生,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及其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法律官。1994年获天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获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2001年获布里奇波特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具有中国律师资格和美国最高法院律师资格。

    2020年4月9日,针对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的报道,中兴回复称,鲍毓明是中兴董事会聘请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媒体报道了他的个人问题,公司对此并不知情,所以不便评论,公司正在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