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专家预言最终或会爆发

    印度由于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国家,所以外界都特别担忧这个国家疫情会爆发。有专家认为,全球有两个地方一旦爆发大规模疫情,对全球将造成极为严重的影响,而这两个地方就是非洲和印度。人类能否战胜疫情,很大程度要看印度是否积极应对疫情。

    印度疫情消息
    印度疫情消息

    最新数据显示,印度累积确诊4778例,昨日新增1190例,死亡总数136人。对比欧洲、美国等地的疫情数字,印度的情况似乎还算可观。但在多家媒体采访报道中,均有专家指出印度的确诊数字是被严重低估了。

    有专家认为,如果印度提高检测能力,主动对所有疑似患者进行检测,那么印度确诊病例会暴涨。印度作为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倘若莫迪不重视疫情,那么这个国家的疫情很快就会迎来爆发,甚至有专家此前预测,认为印度确诊病例会超过一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