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口罩出口价格 看看相关的订单消息

    近段时间,新冠肺炎在全球加速蔓延了,至此口罩也是成为了紧缺的物资,海外甚至出现了“一罩难求”的状况。而反观我国,经过两个多月的艰难抗疫,国内口罩的产能也是被激发出来了,并且市场供应逐渐趋于正常,那么,目前中国口罩出口的价格是多少呢?

    我国口罩出口的订单
    我国口罩出口的订单

    此前,我国的通用技术集团也是和意大利政府民防部达成了800万只口罩的供货协议,这笔订单的总价大概在1360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1.06亿元,如果按照1只口罩来计算,其价格大概在13元左右,据悉,这批口罩均是N95防疫口罩。

    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在2月份的时候,我国的口罩产能就达到了1.1亿只,日产量为1.16亿只。截止到目前,全球已经有多个国家向我国订购口罩等医疗物资了,包括德国向中国购买2亿5千万只口罩、法国卫生部向中国订购总共10亿只口罩、西班牙向中国购买价值4.32亿欧元的医疗物资,其中就包括5亿个口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