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 中国是否会向美提供抗疫支援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截至2020年3月30日09:21,美国累计确诊142106例,昨日新增17974例,现有确诊136962例,治愈人数2665例,死亡人数2479例,疫情数据令人触目惊心。美国疫情还会继续恶化吗?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是怎么说的?中国是否会向美提供抗疫支援?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急需防疫物资
    美国急需防疫物资

    在美国疫情恶化之前,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就表示,美国的疫情数据不真实,确诊人数可能比公布的还要多,如今,美国迅速飙升的疫情数据证实了钟南山的预测。而美国为了防控疫情,开始向各国求援,其中就包括中国。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深夜致电对华表歉意,并请求物资援助。据了解,美国所需的17,000多件防御产品中,有9000种产品,都是需要从中国采购原材料才可以生产的,这其中就包括各种防疫药品。中国是否会支援美国?中国会尽其所能分享抗疫经验,帮助有需要的国家抗疫,请关注中国官方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