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 美国确诊病例连日暴增

    近段时间,世界各国疫情持续恶化,根据数据,全球确诊病例已经突破72万,除了疫情严重的欧美地区以外,非洲和东南亚等国家的新增确诊病例,每日也在不断增多,那么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世界最新疫情
    全世界最新疫情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40886例,是全世界以前最严重的国家。排在第二的是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为97689例。中国排在第三,累计确诊病例为82447例。第四的是西班牙,累计确诊80031例。第五是德国,累计确诊62095。

    从数据上看,美国近5日以来,每日的新增确诊病例均保持在1万例以上,有专家表示,美国疫情至少需要14天后,才能出现峰值。这也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美国当地每日的新增确诊病例,可能会继续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