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万亿计划刺激哪些行业 对中国有影响吗?

    疫情期间,每个国家都深受苦难,国内经济会受到影响,尤其是美国疫情升级后,国内经济可能要崩溃了,因此美国官方打算设置一个万亿刺激方案,让国内经济活跃起来,那美国万亿计划刺激哪些行业?对中国有影响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元
    美元

    当地时间25日晚间,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规模超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旨在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美国经济和社会纾困。据报道,这份长达880页的法案内容包括对个人的直接补贴、更强有力的失业保险、对企业的贷款和补助,以及为医院、州和市政当局提供更多的医疗资源等。

    美国亿万计划肯定会刺激国内各行各业,尤其是社会保障、医疗体系方面,将会受益更大些。美国亿万刺激方案可能会间接影响中国,美国国内经济活跃,那我国外贸类企业的订单会增加,那就意味着中国也会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