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对中国抗疫评价高 该国却以这种方式抗疫

    中国是全球各国的学习榜样,不少国家高达评价中国抗疫工作,其中就包括英国。英国政府高度赞扬中国在抗疫工作取得的成功。外界以为英国这样说,其会向中国学习,然而该国的抗疫措施遭到许多国家质疑与批评。

    英国疫情受关注
    英国疫情受关注

    3月13日,英国首席科学顾问帕特里克·瓦兰斯接受英媒采访时表示,目前采取的政策中,包括需要约60%英国人感染轻症新冠肺炎,来获得群体免疫,从而达到保护全体英国人的目的。对于这件事情,新加坡发展部长黄循财批评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黄循财着重提到了抛出“群体免疫”策略的英国:“至少英国已经公开承认,他们认为遏制病毒蔓延已毫无意义了,他们现阶段只能做到尽量拖延。黄循财认为,如果英国不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应对,那么这个国家的确诊患者数量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暴涨。

    黄循财高度评价中国抗疫工作,认为正是中国采取了非常严厉的措施,才让新冠病毒在当时没有在全球范围内扩散。但如果现在英国以及瑞士这些国家放弃抵抗,很有可能会造成新冠病毒在全球出现第二波爆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