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博拉死了多少人 2014年西非经济损失有多大

    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被世卫组织列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而这不仅让人想起17年前的非典,也让人想起2014年的埃博拉。那么,当年的埃博拉死了多少人?给西非带来的经济损失有多大?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埃博拉造成经济损失大
    埃博拉造成经济损失大

    据了解,2014-2016年在西非爆发的埃博拉疫情,是历史上流行规模最大的一次。这场灾难波及全球10国,超28600人感染,11315人死亡,几乎所有死者都集中在3个西非国家,分别是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和几内亚。

    然而,西非爆发埃博拉给当地经济带来非常大的损失,根据世界银行的估算,埃博拉疫情给西非造成了74亿美元的损失,这个金额相对西非国家来说是非常庞大的。可见疾病不仅给人类的生命健康带来威胁,还影响着我们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