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规定3月15号全面开工吗 2020复工准确时间

    尽管在2月10号的时候,全国很多企业就陆续返工了,但是也有部分疫情重点区域,依旧是选择继续推迟复工时间的。那么,国家有规定在3月15号的时候全面开工吗?目前,各地准确的复工时间又是在什么时候?

    湖北复工最新通告
    湖北复工最新通告

    作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重点区域,前段时间,湖北省也是发布了最新的通告,再次推迟了复工的时间,要求省内各类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行业)、公共事业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和供应等行业)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除外。

    此外,像河南郑州市要求复工的时间推迟到最晚3月16号,山西省也是将复工时间延迟到了昨天,也就是3月1号。目前来说,国家并没有规定企业要在3月15日才能开工的,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疫情状况,以及企业的规定为准,部分互联网企业依旧会安排员工在家办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