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什么时候能复工 武汉上班人员返岗通知出来没

    目前湖北的疫情已经有所好转了,那么湖北什么时候能复工?部分疫情较轻的城市已经开始复工了,关于武汉上班人员返岗通知也备受关注,虽然疫情已得到控制,但仍然要重视,所以武汉复工估计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上班族
    上班族

    对于湖北的朋友来说,目前最希望的就是疫情赶快过去,然后可以出去上班,最近有个别城市已经进入复工状态了,因此很多人也关心湖北什么时候能复工。

    根据武汉的最新工作时间公告,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3月10号24时,除了防疫工作所必需的(医疗设备、医药品、防护用品生产和销售行业)电源、石油和天然气、通信和其他行业)、除了人民的日常必需品(超市商店、食品生产和供应行业)和涉及国民经济和民生的其他相关企业。

    停业企业应当严格执行各种流行病预防控制措施,依法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各行业主管部门应加强对企业防疫工作的指导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