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省各个市解封时间 什么时候恢复交通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湖北省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地区,从1月23日起,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湖北的多个城市已经开始封城管理,高速公路也暂时关闭,那么湖北省各个市解封时间是何时?湖北什么时候恢复交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湖北省解封时间
    湖北省解封时间

    截止2月28日,湖北省各地的政府,尚未出台任何解封的政策,不少城市地区的交通,仍处于暂停关闭的状态。有专家表示,具体的解封时间,需看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定。目前而言,疫情防控仍是湖北省,乃至全国的首要任务。

    而在近日,传出一个比较的好消息是,根据钟南山院士的预测,我国疫情有望在4月底基本得到控制。而随着疫情的稳定,在未来的5月份,或许会看到湖北解除解除管制,建议广大市民耐心等待,此时此刻,全国人民都在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