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为什么不停业 不重视疫情致GDP较大损失

    疫情大规模爆发,应该封城和停业。可是,美国流感为什么不停业呢?如果不严重的,可能不需要重视。事实上,美国2020年遭遇的流感,已经大爆发了。这场疫情对美国GDP也有较大的创伤。当然,最大的伤害,是导致不少美国人死亡。

    美国发生流感疫情
    美国发生流感疫情

    在这个月传出美国流感疫情大爆发的消息,不少中国人还以为是谣言。据媒体报道称,美国已经持续了4个多月的美国流感疫情,造成美国国内至少2200万人感染,12000人死亡。正规媒体的报道,实在的数据,都证实美国遭遇严重的流感疫情。

    网上发出一种美国流感疫情感染图,全国内一片红,可想而知是多么严重。不过,老美似乎对此不以为然,并没有大规模和全国统一的防控措施。有网友建议美国封城和停业,但美国好不重视,现在也没什么防控措施推出。

    据了解,美国并不是首次发生流感疫情,但这次疫情是比较严重的,死亡人数较多,GDP损失也较大。只不过,美国可能认为经济雄厚,医生胆大技术高,所以毫不担心。可是现在死了这么多人,经济损失也较大,美国应该引起重视,尽快对这场疫情实时防控,减少各方面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