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为什么不封城 爆发疫情对经济损失大

    美国爆发疫情,死了一批人,这是真的吗?其实,这次疫情是指流感,造成的人员死亡及经济损失较大。有人问美国流感封城了吗?目前并没有采取这措施。那么问题来了,美国流感为什么不封城呢?对此,与美国人的态度大有关联。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废话少说,我们先看一些数据吧!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再现致命乙型流感病毒,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最新数据:全美范围已有1300万人感染,造成死亡人数高达万人。从数据就能看到,美国流感疫情是非常严重的。

    据悉,从地区上看,目前全美50个州里,有48个州出现流感疫情,其中32个州流感活动水平维持高位,人口稠密的纽约、华盛顿和加州无一幸免,纷纷中招。很多人感到疑惑,这场流感疫情如此严重,美国为什么不封城呢?全国这么多地方,竟然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实施封城措施,令不少人费解。

    其实,美国并不认为这场流感疫情严重,所以不会实施封城措施。直到现在,美国人都不重视这场流感。事实上,美国爆发这场疫情,对经济造成的损失挺大的,应该超过30亿美元损失。最重要的是,死了不少人,所以应该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