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聊有登记的吗 浙江警方最新回应来了

    最近,闲聊用户很焦虑,因为无法提现,闲聊资金已经被冻结了,至于有多少人牵扯其中,涉案资金有多少还没有明确。有网友问,闲聊有登记的吗?大概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浙江警方最新回应来了,一起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资金被冻结
    资金被冻结

    日前,网络上出现了很多投诉闲聊的消息,其中,用户关心的问题主要是,之前在“闲聊”APP充值的金额何时能够提现,以及为何舟山警方在调查涉嫌网络赌博活动时,把没有违法犯罪行为的用户资金也一并查封了。

    对此,1月8日,舟山警方回应称,案件还在侦办中,具体资金取出来的时间不能确定,“如果不把所有用户资金冻结,里面的资金就会被分掉的。”

    也就是说,闲聊案件还在办理中,没有出结果,到底什么时候能提现也不能确定,更重要的是,闲聊用户也没办法去登记任何有关信息,公安没有发布相关通告,闲聊用户只能耐心等待,不可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