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女主照片受关注 刘静尧结局最终会怎样

    时过一年多,刘强东与刘静尧的案件在近日再度受到大家关注,外界好奇刘静尧到底是谁,好奇她的照片以及背景资料。截止现在,尽管刘静尧方面依旧坚持起诉,但刘强东在国内平安无事。从之前流出的视频来看,刘静尧被外界认为是诬陷刘强东的可能性更大。

    京东刘强东
    京东刘强东

    据悉,刘静尧在明尼苏达州的一家民事法庭指控刘强东强奸,要求逾5万美元的赔偿。刘静尧说可能只有三种人会站在她这边:被性侵过的女性、女权主义者和认识她的人。“肯定没有30%,”她有点沮丧地说,“最多10%。”

    刘静尧说“我开头不想报警就是因为知道很可能会这样。大家会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她继续说:“他们硬说我装蒜,假装找不到自己的房间,但我要真是仙人跳,为什么要带着一个男人在楼里转来转去找了15分钟?”

    刘静尧还说了,之所以让刘强东陪她回房间,那是因为碍于对方的身份,自己无法当面拒绝,但想不到刘强东会做这样的事情。不过外界更加相信刘静尧“碰瓷”一说,至于刘静尧最终的结局,很有可能不会获得官司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