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件最终结果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近况怎样

    刘强东性侵事件已经发生很久了,但依然是网友讨论的热点之一。当时发生这丑事,很多人都怀疑刘强东被做局了,但还是传出了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离婚的传闻。那么,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尽快怎样呢?事情截止到现在,刘强东案件最终结果是怎样呢?

    刘强东
    刘强东

    想不到刘强东去一趟美国,竟然惹了一身骚。当时那个女学生称被刘强东性侵了,结果事件闹得全世界都知道了。不过,之后美国警察将刘强东释放了,称没有任何确凿的证据证明刘强东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之后就精彩了,网上流传一些女大学生做局陷害刘强东的资料,称刘强东是被冤枉的。甚至,有视频流出显得女大学生很主动接近刘强东。此事突然来一个大转变,都为刘强东叫屈。不过,刘强东有一点是否认不了的,就是出轨了。

    之后,有报道称刘强东因为出轨,奶茶妹妹非常伤心,非要离婚才行。但是,从最新的报道来看,刘强东和奶茶妹妹近况还是非常恩爱的,两人还私下聚餐。这说明两人并没有离婚,而且感情也一样恩爱。

    至于刘强东案件最终结果,现在可以说是暂告一段落。虽然该女大学生回国之后对刘强东起诉了,但并没有证据证实刘强东有做过性侵的行为,所以刘强东入罪的可能性非常小。只不过,刘强东的好男人形象的确被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