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任京东董事长是谁 刘强东一天挣多少钱

    京东这个电商平台这些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虽然盈利没有淘宝的多,但也是一线的电商平台。那么对于京东内部高层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好奇,比如现任京东董事长是谁?刘强东一天挣多少钱?相信网友们都很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首先京东现任的董事长还是刘强东,虽然上一年刘强东因为性侵案的原因名声大跌,现在都还没有完全解决,而且有消息称现在刘强东退隐二线了,但是刘强东依旧是京东的董事长。之前因为刘强东丑闻导致京东股价下跌,但目前已经是平稳的状态。

    刘强东现在身价是72亿美元,在全国排名41名。京东在上个月双十一销售额高达两千亿,比上一年多了几百亿,如果按照双十一来算的话,刘强东目前持有京东15.5%的股份,一下子赚了五亿多,是非常厉害的一个数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