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现在和美国的情况 中国美国2025年经济总量

    作为当今全球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之一,以及世界前两大经济体,中美两国的各项对比也是成为了全球各大媒体争相热议的话题了。那么,中国现在和美国的经济情况是怎样的?此前专家是如何预测中国和美国2025年经济总量的?

    中美经济对比
    中美经济对比

    之前,全球各国也是公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的GDP数据,其中我国前三季度完成的名义GDP接近70万亿元人民币,折合美元约为10.18万亿,且经济实际增速为6.2%。同期,美国的GDP实际增长了2.3%,完成的名义GDP为15.91万亿美元。

    现如今,美国虽然还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但是我国和美国之间的经济差距也是在逐年缩小了。此前相关专家预测,到2025年左右,中国经济总量将会完成对美国的反超,2050年中国的经济规模将相当于美国的130%,这能否实现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