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兼职正规平台 手机兼职赚钱一单一结的APP

    现如今,手机已经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手机不仅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同时也能通过手机赚钱。那,手机兼职赚钱正规的平台都有哪些呢?目前哪些手机赚钱APP是一单一结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1、淘新闻

    淘新闻是目前我唯一在做的看新闻赚钱app,在这一年多里我操作了趣头条、淘新闻和搜狐资讯,最终发现淘新闻才是赚钱最多的。而我目前每天在里面也有300元左右的收入。

    手机赚钱的APP
    手机赚钱的APP

    在淘新闻我们主要是看新闻赚钱,但如果你想赚得更多,每天赚点生活费,甚至像笔者一样赚工资,你可以去邀请好友加入淘新闻,然后你赚推广佣金。这样才能赚更多,并且还能够自动赚钱。

    2、趣闲赚

    趣闲赚是和众人帮一模一样的做任务赚钱平台,但同时操作两个平台并不冲突,因为有的任务众人帮有,而趣闲赚是没有的。而同样的任务你可以换套资料在趣闲赚再做一次,赚两份钱。所以在众人帮一天能赚几十元,在趣闲赚也是可以的。

    其实趣闲赚的操作流程、甚至界面都与众人帮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趣闲赚的任务分类比较详细,任务数字好像也比较多,这位后起之秀也不可忽略呀,大家一定要操作,多赚一份钱。趣闲赚任务大厅,看上去要丰富得多。

    以上这些就是当前比较受用户青睐的手机赚钱APP了,同时,大家也可以通过转发文章、推广注册、手机打码等方法在家兼职赚钱。此外,人们常用的支付宝也会不定时推出“扫码赢红包”的活动,这些都能兼职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