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兼职正规平台 手机副业真实赚钱的app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赚钱的手段也是有了更多的选择,甚至仅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网上兼职赚钱了。那么,目前手机兼职正规的平台都有哪些呢?手机真实赚钱的APP有哪些?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苹果网

    苹果网是一款转发文章即可赚钱的APP,这款软件内拥有海量的趣味文章,并且这些文章每天都会更新,我们不仅可以自己阅读这些文章,而且还可以将文章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群或者微信好友,当这些文章被阅读后,你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

    苹果网的阅读单价为0.2元,也就是说分享一篇文章被阅读10次你就可以赚2元,100次可以赚20元,1000次可以赚200元,阅读的人越多,你的收益也就越高。

    手机赚钱的APP
    手机赚钱的APP

    红包达人

    红包达人是一款仅限在苹果ios系统上使用的赚钱娱乐软件。是一款号称只需要3分钟,就能体验万人赚的各种玩法的应用,每天动动手指做做APP的优质免费任务推荐,天天都可以赚钱。

    当然了,除了以上这两个比较受欢迎的手机赚钱APP之外,大家也可以通过转发文章、阅读新闻、推广注册、分享电商等途径用手机赚钱。除此之外,支付宝也会推出“扫码赢红包”等活动,大家可以多留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