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干洗店利润有多大 干洗店一年能赚多少钱?

    近年来,随着需求的不断攀升,干洗行业的发展前景也是相当明朗了。目前,干洗行业市场是没有饱和的,因此很多创业者都想开一家干洗店。那么,干洗店的利润有多大呢?开一家干洗店一年能够赚多少钱?

    干洗店的利润计算
    干洗店的利润计算

    这几年时间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穿衣洗衣方面,人们也是更加重视了,干洗行业也是在此背景下慢慢发展壮大。干洗店的利润是如何体现的呢?干洗店在清洗衣物是的消耗也就是电费、洗涤剂以及人工费,而每洗一件衣服的洗涤剂的成本也就是5元左右,譬如一双鞋子向客户收费的价格却在25元左右,单件利润为15元左右。从这儿我们就可以看出干洗店的利润还是较为可观。

    据相关消息显示,目前开一家干洗店一年具体能赚多少钱,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毕竟每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会存在一定的差异。一般来说,小型的干洗店一年能赚4-8万就相当不错了,一线城市的大型干洗店一年大概是能赚25万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