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新农合缴费通知 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

    新农合对大家来说都非常重要,家人若出现了疾病,要独自承担医药费以及住院费的时候,就会想到新农合的出现,也为农民的生活提供了基本的保障。那么,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2020新农合缴费通知。

    新农合
    新农合

    我国国家医疗保障局公布了最新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其中个人缴费比例为每人每年250元,相比上一年增长了30元。国家的财政补助也有所提高,达到没人每年520元,相比上一年同样增加30元,其中15元用于大病保险补助。

    以上就是2020新农合缴费标准,可见2020年新农合缴费也有了新的变化。不过,根据各地生产力发展水平不同,人均可支配收入不同,各地具体缴纳的标准也是有差异的,至于你所在地区新农合缴费多少,可以咨询下当地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