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话香港学生 曾经的马云竟应聘肯德基

    以前马云经历了哪些事情?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还没创立阿里巴巴之前,马云曾经应聘过肯德基,关键是所有一起应聘的人都被录取了,唯独马云没被录用。此外,马云还说家都不看好他创业……早在之前马云访问香港高校时,马云对现场大学生说了自己的经历。

    马云
    马云

    马云在香港高校大爆料,称当年自己考警察,五个人一起考警察,就他没考上。去肯德基应聘服务员,24个人录取23个,他又没被录取。

    如今已经是大老板的马云,谈及对创业的看法:“如果再让我创业,绝不再来。”同时他也建议:“年轻人也可以找个好老板、好团队,也不错,不一定都要自己做老板。”

    马云情商非常高,非常懂得如何激励年轻人,有人认为马云应聘肯德基没被录取,这恐怕是谎言。其实这件事情是不是真实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马云确实有过艰难的经历,他一步一个脚印才走到今天,马云想要告诉我们的是,只要努力拼搏,总有机会走向成功。